雨落行者

心有萌喵,细嗅薄荷

[授翻] The Bastard Wolves 第9章

译者的话:欢迎来看囧三岁和萝卜三岁是怎么争风吃醋的233333

第九章

 

Jon的拳头没有如他预期的一般打到Robb的脸上。Robb直接伸手接住了他的拳头。Jon震惊的看向他。Robb低吼一声,轻轻转了转头,Jon能听到他骨骼转动的声音。下一秒他就向后飞了出去,倒在河水中。

Jon挣扎着站起身抽出了长剑,整个人都愤怒的在发抖。

“停下!”Sansa喊道,站到了Robb身前。她瞪着Jon。“你以为你在做什么?他是你的堂兄,是你的国王,Jon!”

“是的,他还吻了你!他和我是堂兄弟,但是你和他是亲生兄妹。你忘了吗?”他冲着Robb一点头,“他忘了吗?”

Sansa的脸红了,她羞愧的低下头。“不,”她小声说道,“我没有忘记。”

“离她远点儿,”Robb命令道,把Sansa拉到自己身后。“她什么都没有做错。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。”

“不,你们错了!你在吻她,”Jon低吼着向前跨了一步。

“你想再被甩出去一次吗?”Robb挑起眉毛问道,“放下你的剑。”

“你到底变成了什么?”Jon低语道。

“我是一个死人,”Robb毫无幽默感的笑了出来,“你来告诉我,从死亡中回归后一切会有多么不同,”他回头看向Sansa,表情变的充满爱意与渴望,“你的思考方式会变的。”

Jon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回答。他对着Sansa的方向示意了一下,“保护她的安全是我的首要职责。我不会看到她被别人伤害,或是被别人占便宜,Stark。”

Robb眯起眼睛,“我也不会。”

Sansa向前走了一步。“请你们记得,不论…”她对着Robb皱起了眉头,“你是活着还是死了,我们都是一家人,而且我们有共同的目标:我们要回家。”她看了一眼长爪剑,“Jon,请你收起那把剑。你不能用它指向你的堂兄和国王。”

为什么自己会遵从Sansa的指示呢?Jon想着收起了长爪。

“我们是不是应该穿上衣服,Jon也擦干自己,然后继续赶路?”

两个男人都点了点头,她率先走向河岸。Robb和Jon都一言不发的跟在她身后。

当他们都穿好衣服,擦干净自己准备上路时,关于谁和谁共骑一匹马又有了问题。Robb没有马。所以,Sansa轮流和Jon与Robb共骑一匹马是最佳的选择,这样马匹不会太过劳累。

“她应该先和我一起,”Robb说着把Sansa拉到她先前骑的那匹马旁边。

“不,她应该先和我一起,”Jon说着将她拉到自己的身边。

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和我的妹妹共度一段时间,Jon,”Robb说着抓住了她的胳膊,又把她拉向自己。但是这一次Jon抓住了她的另一边胳膊拉住了她。“我想你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有点儿太长了,”Jon意有所指的说道。

“你已经和她共度了一个月了,是不是?”Robb问道,用力的拽着Sansa的手臂。

现在Jon也用力拉着她的另一条手臂。“是的,而且我们都很享受彼此的陪伴…”

“哦,真的吗?”Robb低吼着又拉了Sansa一下。“我看到你有多么的享受。”

又拉了一下。“是的,我也看到你有多享受…”

Sansa使劲把自己的手臂抽回来,然后用力跺了跺脚。“够了!”她对着两人说道,“由我来决定我先和谁一起,”她看向Jon,“我先和你。”她看向正要开口反驳的Robb,“这就是最终决定。”

Sansa在听到Robb抱怨的哼哼时翻了个白眼,而当她看到Jon露出一个洋洋得意的表情时,她瞪了他一眼,他垂下了眼,至少他还有点儿良知,知道自己应该感到羞愧。

他们很快收拾好了上路,Jon带路,Sansa坐在他的身前。

“为什么你对他那么不友好?”Sansa小声问Jon。她不确定Robb能听到多少,她希望不多。

“他死过一次,Sansa,而且他杀了那些人。把他们吊在树上…残忍而且野蛮,随便你怎么说我,但是至少我没有那么做。”

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想到,Sansa想到。

“我不知道重生对于一个男人意味着什么,Sansa。他也许披着我们亲人的皮,但是如果他已经是什么别的东西了呢?一个会伤害你的家伙?”

“他不会,”Sansa坚定的说道,“他做的不会比你多。”

“他吻了你。什么样的哥哥会吻自己的妹妹?”

什么样的妹妹会接受自己哥哥的吻?她想到。什么样的妹妹会喜欢?她颤抖起来,她想到了Cersei和Jaime Lannister。

“你很冷吗?”Jon问道,用自己的斗篷尽可能的裹住她。

“Jon,请你相信我。Robb不会伤害我的。”

“我不信任的人不是你,Sansa,”Jon哼了一声。

想要缓解他的紧张和怒火,Sansa一只手搭在了他的手上…那只紧紧搂在她腰间的手。她轻轻抚摸着他的手背。

她能感到他轻轻磨蹭着她的脖子,然后轻声呻吟了出来。她歪过头,让他能接触到自己更多的皮肤,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的如此堕落而饥渴。在君临的时候,她被夺走了一切的爱。而她发现现在的自己在渴望。绝望般的渴望。而除了她的堂哥和她的亲生哥哥,除了这两个要带她回家的男人之外,还有谁更能回应她所渴望的爱呢?

她只是希望他们之间的隔阂能够消失。Robb和Jon以前几乎从不打架,除了玩闹之外,和这次完全不一样。这让Sansa感到极度不安,她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Jon相信Robb不会伤害她。

“我同时爱着你们两个人,Jon,”她轻声说道,“而如果我们相互敌视的话,我们是不可能赢回我们的家的。也许你不应该去看Robb的改变,而是去注意他和从前一样的地方。”

Jon沉默了很久,最终才说道,“好吧,Sansa,为了你,我会努力的。”

Sansa开心的微笑起来,感觉自己完成了某项成就。

“我想我很难拒绝你的任何要求,”Jon对着她低语道,然后轻柔的吻了吻她耳后的那片肌肤。

Sansa回过头,带着点儿顽皮的笑意说道,“真的吗?”

Jon灰色的双眸闪过欲望。那和Robb看向她的目光没有区别…还有其他她在君临中遇到的男人。但是Jon和Robb的欲望不会让她害怕。不,那反而会…让她情动。让她感觉自己很勇敢。当Jon低下头时,她张开双唇迎接他,他深深的吻了她。

“我能看见的,”Robb在他们后面低吼道。

 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